鹤慕x.

关于瑜洲:不写了也不补啦,希望理解,谢谢大家喜爱,祝大家追星&三次生活愉快。

我的家教男友(三)

//周更选手速速赶来!

//同居生活就要开始了?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黄景瑜一把将许魏洲扔到床上,然后坐在他的身上,将许魏洲的双手扳到他的后脑勺。

许魏洲看着这熟悉的场景,心里又止不住的一阵发颤。硬碰硬根本不行,看起来眼前的这人吃软不吃硬,那只能试试了。

“老师,”许魏洲冲黄景瑜眨着那双大眼睛,“我错了。”

黄景瑜挑挑眉:“哪儿错了?”

“我作为学生不应该冲老师大吼大叫。”

黄景瑜就这样盯着他没有说话,只是手上的力道更加重了。

“老…老师,您是练过的吗?”

“紫带。”

黄景瑜看他一脸诚恳的态度,准备放过他。刚站起来,许魏洲就像弹簧一样从床上跳起来,重重的给了黄景瑜裆部一拳,然后光速般的跑出了房间,奔向父母的卧室,“砰”地一声摔上了门,然后立马反锁住。

黄景瑜被偷袭的有些吃痛。这小崽子下手可真够狠的,看来以后不能对他心软。抬手看了看表,今天的复习计划又泡汤了。

 

跑到父母卧室的许魏洲松了一口气,又开始自己的脑补想象:如果刚刚我不服软不反抗,他是不是就上了我了?我也打不过他啊那我怎么办!

许魏洲最可爱的地方就是喜欢瞎想,联想能力满级,想着想着就感觉自己特别委屈。父母也不理解自己,这种事情说出去还丢人。越想越难过,洲洲开始吧嗒吧嗒掉眼泪了,最后直接倒在床上睡着了。

 

经过一早上的折腾,本来就没好好吃早饭的许魏洲被饿醒了,抬头看看墙上挂着的表,已经十二点半了。

许魏洲悄悄的打开门,没想到竟然看到黄景瑜正准备敲门的手悬在了空中。

黄景瑜眼看着许魏洲就要把门摔上,立马用手臂抵住了门。

“干嘛啊你还真的较真了是不是?早上你差点就把我下半辈子的幸福打没了。到底是应该谁生气啊?”黄景瑜看许魏洲站在屋里没动弹,又吼到:

“吃饭!再不吃就凉了!你自己热吧!”

 

 

两个人互斗了大半天,终于可以安下心来学习了。只不过许魏洲依旧不让黄景瑜踏进他卧室半步,黄景瑜也答应跟他保持距离的讲课。

“我说过多少遍了这个外接球的半径怎么算!你要是不会你就把模型记住啊!”

“你吼什么吼!我就是笨就不会怎么了!”

“那你就记啊!!”

黄景瑜不忍心再看着这个傻孩子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,用笔一边戳着脸一边皱眉头。

本着不能把漂亮脸蛋戳坏的原则,黄景瑜一把把许魏洲手中的笔夺过来,一屁股坐到他身边。

“你你你给我离远点再说!”许魏洲开始推他。

“离远了你能看到我画的图吗?”

 

 

低头讲题的时候,许魏洲突然感到耳朵有点痒,没太在意的用手挠了挠。不到一会儿又开始痒,这种难受的感觉反反复复折腾了他好几次。等这种异样的感觉再次浮现,许魏洲大手一抬,没想到从指尖传来了软软的感觉。一抬头,自己的手指正盖在黄景瑜的嘴上。

许魏洲的脸刷一下就红了。“对…对不起老师…我不是故意的…”

黄景瑜当作什么都没有发生过,表面上是继续讲题,实则内心在想这个小家伙真的太敏感了吧?刚刚盯着他的侧脸看,不知为什么就有一种想咬住他耳朵的冲动。但还是克制住了,只是有意地用自己的唇轻轻擦过许魏洲耳廓上细小的绒毛。真的好酥麻啊。

 

 

父母回来以后,等到晚上十点,许魏洲看黄景瑜还没有要离开的意思,于是悄悄把妈妈拉到屋内。

“妈,都这么晚了,他怎么还不走啊?”

许母用怪异的眼神看了他一眼,“走什么走啊?他就在咱们家住下了!”

“什么??妈你为什么都不跟我商量一下啊?”许魏洲惊到下巴都掉了。

“洲洲,”许母突然变得一脸严肃,“本来这件事是不想跟你说的。他的父母和我还有你爸爸是特别好的朋友,十五年前他的父母去做了无国界医生,从那以后他就一直过着寄人篱下的生活,而且他那亲戚待他还不好,”许母叹了一口气,“如果当时我们坚决一点把他接过来就好了。我们很对不起他的父母。但是现在他也成年了有自尊心了,只能让他做家教来让他慢慢融入咱们家了。平常我们不在的时候也可以照顾你的生活和学习。”

不知怎么的,许魏洲心里好像有一处柔软的地方被狠狠戳了一下。

“那…咱们家也没有多余的房间了呀。”话音未落,就看到黄景瑜抱着一床被子站在房间门口。

“哎景瑜来啦!”许母冲黄景瑜打着招呼,扭头对许魏洲说:“幸好当初给你买了这么大的一个床,以前还嫌占地,现在正好派上用场了!”

什么??让我和这个变态睡一张床?那我是真的完蛋了,这真是亲妈啊!

“妈…”许魏洲欲哭无泪的叫着。

然而许母跟没有听到许魏洲说话一样,反而轻声细语的和黄景瑜说:“景瑜,就是委屈你了。”

“不委屈!”黄景瑜冲许母露出了一个大大的微笑。

许魏洲看到这个笑容就想原地爆炸,这笑容百分之百是发自内心的。是,人家不委屈了,你儿子要开始委屈了。

“行,学了一天了也累了,那就早点休息!”许母转身出了卧室然后将门轻轻带上。

 

许魏洲看着黄景瑜把被子抱上床,“等等!你给我睡地下!”又像是想起了刚刚母亲说的话,又有些不太忍心,“算了算了,你睡床上,我睡地下!”

然后许魏洲就感觉自己的身子悬在了半空中,然后被摔在了软软的床上。

“我可不想照顾一个学习不好的病号。”

 

 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鹤慕原创. 禁止搬运.

 

评论(18)

热度(45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