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慕x.

关于瑜洲:不写了也不补啦,希望理解,谢谢大家喜爱,祝大家追星&三次生活愉快。

我的家教男友(一)

//不定时更新的我开了一个新坑


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许魏洲无奈的抬起头,看着这花红酒绿的地方,耳边响着震耳欲聋的音乐,他揉揉头,但是碍于情面又不能离开。


  

今天是许魏洲同学的生日,于是这位同学请了全班的同学来这个酒吧一起过生日。


  

明明是夜总会。许魏洲小声嘀咕着。


  

父母出门嘱咐他千万不能喝酒,一向乖巧的洲洲转念一想:我马上就要成人了,该有自己的选择了。所以他决定让自己“放纵”一下。


  

 


  

走到吧台前,冲着正在擦酒杯的酒保小哥喊到:“麻烦来一杯酒。”


  

酒保小哥眼皮子都没抬一下:“小弟弟你多大了?成年了吗就喝酒?喝什么酒啊啤酒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?”


  

他一抬头就看到涨红脸的许魏洲冲他叫唤着:“还有两个月!!哪个好喝给我做哪个!”


  

“小弟弟带钱了吗?”酒保小哥不屑的瞟了他一眼。


  

许魏洲大手一指他的同学那里:“算他头上!”


  

 


  

许魏洲端着那杯玛格丽特,看了看不远处玩的正尽兴的同学们,他不忍心自己再坐进去当一个摆设尴尬又无聊。他把头一扭,看到了那边灯光黑暗的地方人少,于是边径直走向那边。


  

许魏洲坐在沙发上,一边学大人的样子轻轻晃着酒杯,一边以非常做作的姿态品尝了一口。


  

“我靠这是啥玩意啊这么难喝,还不如买瓶可乐。”


  

他把那杯玛格丽特狠狠地放到了桌子上,开始默默的观察着周围。看着看着就感觉不太对劲了。


  

怎么周围人都在看他?是不是他闯了黑老大的地盘,然后这些手下要弄死他?或者绑架他跟父母勒索?虽然家里不是很穷,可是也付不起高昂的赎金啊,那这样他就会被撕票…


  

越想越害怕,许魏洲起身就要走,却被一只强有力的大手摁回到了沙发上。


  

那人伸回手后,扰到了沙发面前,坐到了许魏洲的旁边。因为灯光的原因,许魏洲根本看不清这是谁,只能隐隐约约看到一个挺立的五官侧面。


  

“多少钱一晚啊?”那人凑上来,话里带着几分戏谑。


  

多少钱??一晚??这个人把自己当成什么了?这是个变态吧??


  

许魏洲用颤抖的声音说到:“你误会了你误会了…我打扰了!!”说完就想起身逃跑。


  

谁能想到那个男人一翻身,竟然直接坐到了自己的腿上!


  

“你都在这里坐了半天了,你说你没有半点想法我还真的不信。你看看你是想被我带走,还是那边那几个猥琐大叔带走。”


  

操,老子怎么知道这里是哪里!我就是过来休息一下!谁想跟你们走啊!想到这里,许魏洲突然感觉对不起自己的同学,自己就不应该脱离集体跑过来的,现在还被一个变态缠住了。


  

“我告诉你离我远点,我不知道这里是哪里。你小心我…”


  

话还没有说完,这个男人突然凑了上来,离他只有几厘米的距离。也是这时候,许魏洲才看清这个男人的长相:一双耀眼的黑眸,高挺的鼻梁,薄薄的嘴唇如寒星一般。


  

“小心你什么?”男人的薄唇微启。


  

“小心我报警!!”许魏洲在说的同时迅速起身将男人摔到了一边,然后飞快地跑回同学们那里。


  

 


  

同学像是责怪一般的问:“许魏洲你去哪里了啊!大家都等着你玩呢!”


  

“我就去那边坐了一下,没想到遇到了一个变态男,还问我多少钱一晚!”许魏洲想起刚刚的经历就浑身难受。


  

“都让你不要乱跑了!那边是那啥的聚集区!”


  

“啥啊?”许魏洲一脸疑惑。


  

“…断袖之癖!”


  

我靠,这辈子都不会来这个鬼地方了,许魏洲心想,刚刚那件事给他留下的阴影可不算小。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刚刚被许魏洲一把推开的黄景瑜坐在沙发上,无奈的笑了笑。


  

他只是想帮助他,毕竟周围的人不是什么善茬,刚刚那个男孩子还小,以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。不过他希望他刚刚“变态”的举动不会吓到那个男孩。


  

黄景瑜甚至有点喜欢上了刚刚自己的样子。“喜欢男生也没什么不好的嘛。”他小声说了一句。然后站起身来,整理了一下衣服。


  

看到刚刚周围的人都在盯着他,黄景瑜又恢复初始冷冰冰的样子了。


  

“没眼睛吗?他有主了。”


  

说完,头也不回的走出了酒吧。


  

 


 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

 


  

鹤慕原创. 禁止搬运.


评论(2)

热度(50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