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慕x.

关于瑜洲:不写了也不补啦,希望理解,谢谢大家喜爱,祝大家追星&三次生活愉快。

『瑜洲』之『挽裤脚』
●老大对洲洲照顾的简直无微不至了!!而且对洲洲永远都是特别耐心特别细心!!
●gif自行保存,保存不了喊我我会重新发一遍。
●切勿搬运!在这里xjbk就好啦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🐳:“把这边卷成这种小角就好了。”
“小脚的就这样卷。”​
“小脚的不适合卷上去。”​
〖“角”“脚”不知道是字幕打错了还是我理解有问题。洲洲的脚小吗?〗
🐳:“穿上长袜吧。”
等洲洲站起来试了一下。
🐳:“行坐在这儿。”
〖说完以后还拍了一下洲洲的屁股〗
〖我的宝贝只能坐在我旁边〗

​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还有星月可以寄望,还有宇宙浪漫不止。”

评论(9)

热度(57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